華嚴官網線上捐款教學


當您進入線上捐款頁面,您可以選擇以下方式進行捐款:

  • 新會員註冊:可以立刻註冊一個會員帳戶,便可以會員身分進行捐款。(成為會員可以方便往後登入查詢您曾經捐助的每一筆款項)詳請參考簡報第3頁
  • 會員登入:若您已經是華嚴網路會員,您可以於登入後進行捐助。詳請參考簡報第5頁
  • 我沒有帳號,繼續捐款:若您還不是會員,亦可直接進行捐款(可匿名捐款)。請選擇「我沒有帳號,繼續捐款」詳請參考簡報第10頁

當您進入會員註冊頁面,請依序填寫您的個人資料,* 紅色星號的部分是必填欄位。

歡迎填入認識華嚴的管道,所有資料填寫完畢之後,系統將發送確認信到您的Email信箱,請點擊信件中的確認連結,即可正式成為華嚴會員。

請輸入您的:

(1)手機號碼

(2)密碼

(3)勾選「保持登入狀態」,以便下次方便登入。

點選:【我沒有帳號,繼續捐款】可直接填寫個資進行捐款,進行匿名捐款。* 紅色星號的部分是必填欄位,其它可留空。

請確認捐款金額並填入您的信用卡資料,包括卡號、檢查碼、到期日、安全驗證碼,並進行3D驗證。

信用卡捐款成功畫面

信用卡授權成功之後,系統即會顯示捐款成功的畫面,讓您確認。

請確認捐款金額並填入您的信用卡/儲蓄卡/中銀通卡號確認銀聯卡號、證件號、手機號,並進行短信驗證。

銀聯卡捐款成功畫面

銀聯卡授權成功之後,系統即會顯示捐款成功的畫面,讓您確認。


若有任何疑問,歡迎與我們聯絡.